花房网论坛-全国兼职女小姐楼凤性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462|回复: 53

真实验证杭州美女【小美】 据说刚做的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9

帖子

13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5
QQ
发表于 2018-3-22 13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小妹地址】:杭州下城区
【网络昵称】:小美
【小妹身高】:165
【小妹身材】:苗条
【小妹年龄】:24
【服务花费】:800/ 1500/PP
【小妹外貌】:可爱  漂亮 三围 34C
【服务态度】: 服务挺好的,干活的时候一点都不机车,崔时间
【服务节目】:漫游 口交 69 鸳鸯浴 做爱 丝袜诱惑 接吻
【服务时间】:2个小时
【综合评价】:妹妹属于成熟小丰满型,服务全程很配合,只顾享受就行。两个奶子很柔软,感觉很好
【服务感受】:最近我出来玩了几个熟女,感觉真是坑爹,所以也没有动力回来给狼友们汇报写帖。昨天在论坛水了一下午,感觉还是玩嫩妞比较有激情,这不,小美就入了俺的法眼。跟妹妹约好后,找了个理由就从单位里给溜出来了,地方非常好找,到了之后妹妹开门,感觉比照片上漂亮多了,一颦一笑都很动人。我假装无意的搂着她一起进屋,感受她的身材,嘿,不胖不瘦,该大的地方大,该小的地方小,让人浮想联翩呀。妹妹自然看穿了我的心意,主动提出陪浴,虽然俺觉得太麻烦了,但也想欣赏下妹妹的胴体,自然就答应了。脱光衣服的妹妹,在我看来,虽然年纪轻,但身材发育的很好,一对大白兔用手把玩起来还是很给力的。洗好擦干后正式上炮床步入正题,在我的调教下,妹妹用香舌漫游,无处不至,个中滋味真是爽呀。不过这还不是最爽的,接下来的口活,妹妹算是展示了她人小技高的一面,吹的有生有色,双眸如水,一切尽在不言中啊。忍不住后提刀上马,接下来的具体不表了,值得一提的是,下面的嫩B很好看很健康,一看就是刚入行的小妹子才有的,操起来特别带劲的说。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6

帖子

1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5
QQ
发表于 2018-3-22 19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联系方式,去体验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QQ
发表于 2018-3-22 21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凤飞飞凤飞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3

帖子

10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7
QQ
发表于 2018-3-23 11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积分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3

帖子

10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7
QQ
发表于 2018-3-23 11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积分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9

帖子

12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3
QQ
发表于 2018-3-22 11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很不错啊。看看联系方式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

帖子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QQ
发表于 2018-3-23 03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   感谢L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QQ
发表于 2018-3-22 23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西  相当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660

帖子

93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35
发表于 2018-3-22 23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咪咪粉不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38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
发表于 2018-3-22 17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波是不是很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花房网论坛-全国兼职女小姐楼凤性息

GMT+8, 2018-9-26 07:13 , Processed in 0.07420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