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房网论坛-全国兼职女小姐楼凤性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44|回复: 8

[楼凤兼职] 总结一下汉阳的熟女嫂子,重口味等。。要的进来 付QQ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帖子

68

积分

VIP用户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68
发表于 2019-4-17 21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:湖北省>武汉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详细地址】:汉阳            
【信息来源】:自己开发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数量】:6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年龄】:30-40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素质】:70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小姐外形】:70            
【服务项目】:ML KB KB DL            
【价格一览】:100水300夜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营业时间】:24            
【环境设备】:80            
【安全评估】:100            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查看内容需要支付 15金币 。   加入VIP无限制浏览购买主题
【综合评价】:以上大部分都是我验证过的,还有漏掉的欢迎补充哈,争取把汉阳的都集中起来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【详细介绍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事先声明@都是汉阳的老嫂子,有的甚至重口味。张玲 QQ578291357 本人一年前验证过的,当时是200双飞,莲花湖的,当时是带到腰路提一个老嫂子家做的,人那就是重口味了。钱芳 QQ1776745206 网名诱惑,那 一个老  看上去都50了,哎,不多说了舒服加  873529630  也是一老肥重口味,哎,汉阳咋都是重口味捏,不过人很骚,也是论坛上看到的。大姐姐  2523965396  这个就是梅子。。也是很早就开始做了,和张玲一起双飞的李娇  此人有两个QQ 1035068174 756801526 孤女温柔都是她。 MM很大  呵呵,一日还是忍不住寂寞验证了一下。哎最后发个是所有里面身材最好的一个了,也是最年轻的 大女孩  462408828。以上大部分都是我验证过的,还有漏掉的欢迎补充哈,争取把汉阳的都集中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52

积分

初级用户

Rank: 2

积分
52
发表于 2019-4-18 12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!欣赏!!楼主辛苦啦!支持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89

帖子

246

积分

VIP用户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9-4-23 00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口味,也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502

帖子

859

积分

高级用户

Rank: 4

积分
859
发表于 2019-4-25 07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去看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512

帖子

587

积分

高级用户

Rank: 4

积分
587
发表于 2019-4-26 06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联系方式,去体验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607

帖子

728

积分

高级用户

Rank: 4

积分
728
发表于 2019-5-2 04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!!走一边

本科。。。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2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7
QQ
发表于 2019-5-13 08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生世世事实上是事实是事实是事实是事实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花房网论坛-全国兼职女小姐楼凤性息

GMT+8, 2019-10-14 21:30 , Processed in 0.096774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